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彩妝趣│修管水樂園 PART II

 在此,先恭喜長期合作的羅東國小

在105學年度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中
獲得兒童舞蹈國小B團體丙組 優等第三名




我喜歡新奇、不被拘束的設計,
跟一位媽媽在聊天....聊到她很愛我的彩妝作品
很開心ㄋ~^^

我覺得...跟羅東國小長時間彩妝合作
我清楚今天站在輔助協助的角色...
我喜歡編舞老師對一個舞碼故事表達直接及明確
那是一個能讓我快速捕捉靈感的亮點!

今年有個小插曲.....
在宜蘭區賽時,已經幫「修管水樂園」設計過一個妝了
三月全國賽希望在改妝....
恩恩...我整個2017過年都不敢再翻動我之前設計的妝 趕緊遺忘過去
因為怕被前一個設計靈感影響@@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「修管水樂園」在今年三月給出的新造型我好喜歡喔!
水霧毛玻璃的視覺感受
學校給我一個挺特別的新奇搭配!
我也來換換妝感口味吧^^

來個不對稱的妝^O^


謝謝這次編舞老師~麗如 讓我有機會新的變化與嘗試^^
哈哈~這次羅小小團合作的服裝廠商
第二次的變化我太愛了~^^



這次跟團的老師、媽媽們、工作人員
幫我留下很漂亮的照片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